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
2020-06-05 16:22   审核人:

为做好第33个世界无烟日的宣传工作,根据党委宣传部《关于开展2020年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新能源系党总支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控烟自查、宣传等工作,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。

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“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”,为扎实开展禁烟工作,领导班子高度重视,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,设有控烟巡查员,并进行定期巡查。在新能源系区域要求完全禁烟,并在相关区域张贴禁烟标识。通过不断明确目标责任、确保本系所辖区域控烟禁烟工作落实到位,为创建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而努力。

新能源系党总支通过班会、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,积极开展对师生的控烟宣传和教育工作。在平时会议或工作过程中,积极鼓励和帮助吸烟教职工戒烟,明确规定全体教职工负有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。对于在E1、E3的五楼厕所其他学院学生的抽烟问题,积极劝阻并报告该学院教师进行管理。

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督导检查机制,加强对禁烟工作的检查和引导。对于本系在工作岗位上吸烟的,发现一次、警告一次,组织控烟巡查员定期巡查。加强禁烟日常动态监督,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学习工作环境而努力。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