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能源工程学院青年突击队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圆满结束!
2020-06-12 14:57   审核人:

“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”在六月九日到六月十一日,能源工程学院集结了一支青年防疫突击队在校园的食堂、商业街、公共教学楼等地方维持秩序,为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贡献一份力。

6月9日的清晨,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能源工程学院的青年防疫突击队集结在了食堂,穿着绿色马甲,佩戴着学校的肩章,整齐划一的准备开始为期三天的志愿工作。

在食堂入口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同学们进入食堂前洗手、检查证件和测温的工作,全部合格即可进入食堂。在食堂内的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持秩序,确保各位同学排队间隔一米、按号就餐和正确从出口离开食堂。在商业街和公共教学楼的志愿者主要负责监督同学们不聚集,携带证件进入教学楼,为教室开窗通风,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。

只争朝夕不负韶华,小小志愿者,却承担着巨大的校园安全防护责任,虽然三天很短,但是在这特殊的时期会成为这特殊时期珍贵的回忆。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