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开展一对一心理培训的通知
2020-06-08 14:12   审核人:

学校为落实“以人为本”的理念,聚焦教职工关心的实际困难、焦点问题,特开设“一对一”心理培训,通知如下。

一、培训内容

通过专题培训和辅导,帮助教职工更好的解决个人成长、外部环境适应、人际沟通与冲突、压力与情绪调适、危机事件应对、工作与生活等平衡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,培育与塑造一支拥有自尊自信、理性平和、积极向上心态的教职工队伍。

二、培训安排

聘请校外专家,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需求,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进行,于每周二下午开展。每场次时长约1小时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采取线上24小时报名的方式。请登录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站(网址jsgzb.tsguas.edu.cn,或从学校官网进入链接,进入“教师培训活动预告”一栏即可报名。(登录名、初始密码都是工号)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