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做好第33个世界无烟日控烟自查工作的通知
2020-05-28 14:27   审核人:

   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,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“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”。为做好世界无烟日有关工作,按照《市爱卫办关于做好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等近期控烟重点工作的通知》(津爱卫办发〔2020〕8号)和《市教委关于做好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等近期控烟重点工作的通知》(津教体美劳函〔2020〕13号)要求,拟在全校开展控烟自查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自查时间:

2020年5月29日-2020年6月1日

二、自查内容:

1.所属区域(办公室、会议室、实验室、实训室等)室内是否完全禁烟;是否有明确的禁烟标识;

2.是否设有控烟巡查员并进行定期巡查;

3.是否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和教育;

4.是否明确规定部门全体教职工负有劝阻吸烟的责任和义务;

5.是否鼓励和帮助吸烟教职工戒烟。

三、自查要求:

请各部门高度重视,针对自查内容逐条开展自查工作,并于6月2日下班前将纸质版的自查报告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324办公室。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