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“集思广益,展众家所长” —能源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
2020-06-11 14:55   审核人:

新能源系一直秉承着“崇实,求精,致良知”的中德校训,以此为基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,各项教学任务均出色完成。现我系正式更名为能源工程学院,故此在这里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“集思广益,展众家所长”能源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。


一、 参赛要求

在保证原创的基础上要求设计理念紧密贴近“能源”“工程”主题,在参考原新能源系系徽的同时,将能源与工程、建筑智能化、光伏发电技术及其子科目等三个学科的标志元素相结合。

 

二、 奖项设置:

一等奖(一名)小米运动智能手环

二等奖(三名)小米充电宝

三等奖(五名)定制U盘

优秀奖(若干)定制纪念品

(教师不参与此次奖品发放)


三、 截止时间

报名截止时间:

6月14日晚21点前

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:

6月24日晚20点前

 

四、 提交形式

报名表在规定时间由团总支于洋进行收集,以形式发送到QQ:1449044863

教师参赛作品可直接发送至接收邮箱。

参赛作品在规定时间内由学生会周中昀进行收集,以PS、AI源文件或各种其他文件原图形式发送到邮箱847020750@qq.com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