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工作>>学生活动>>正文
“爱国力行,共抗疫情”演讲比赛
2020-10-18 14:51   审核人:


岁末年初,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,有这么一群人,热血出征,勇敢逆行,向死而生,卫我同胞。公众称赞他们为“最美逆行者”,他们的守护,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,为向抗疫前线最美逆行战士致敬,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正确面对疫情,我院特举行“爱国力行,共抗疫情”演讲比赛。

2020年10月17日 | 18:00

能源工程学院艺术节演讲比赛于D-314举行. 此次辩论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。

 

活动开始,同学们都意气风发,神情中充满了对最美逆行战士们的敬意,心系祖国,虽然灾难总是突如其来,但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为前方的逆行者们筑起一道坚实的后防线,疫情终将过去。

 

演讲中同学们谈奉献、讲担当、说人生、话理想,围绕中国行动勇担生命之责、中国守护凝聚人民力量、中国关爱展现大国情怀、中国速度创造伟大奇迹等内容,多层次多角度生动呈现共抗疫情、爱国力行的精彩故事。

 

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引导青年大学生的正确思想理念,把共抗疫情作为推进把爱国力行作为实践育人的具体要求。能源工程学子必将不惧风雨、勇挑重担,用声音展示着青春担当,用精神传递心中理想,用实践诠释脚下力量,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最美逆行者。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