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工作>>学生活动>>正文
四史中的歌声,歌声中的初心------能源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“四史”教育汇演活动
2020-11-27 15:24   审核人:


为创新“四史”学习形式,坚定理想信念,厚植爱国情怀,学校举办了“四史”教育合唱汇演,能源工程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。

在刚刚加入合唱团时,学姐对同学们说:“唱歌就是用心去表达自己的感情,不然唱出来的歌就是空洞无力的。”从一开始懵懵懂懂,到后面每一次歌唱好像都有更深的理解。“我爱你中国,亲爱的母亲,你不是母亲却胜似母亲,你会在我难过时刻为我分担忧伤;在我迷惑时给我温暖。”这一句句歌词更像是每个中国人的心声,抒发了强烈的自豪感。



学院9名老师积极参与诗歌朗诵,44名同学组成了合唱团,大家紧锣密鼓的准备了一个月,从生疏到熟悉,受到了多少时间的洗礼;从混乱到整齐,经历了多少次的练习;从紧张到镇定自

 

若,又有多少的努力。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苦中作乐的精神。

 

所谓“只要用心,就能做好”,他们没有白练,在11月21日学校举行了线上展演,舞台上的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。得到了各位师生的认可,现在投票通道已经开启,希望老师同学们能投能源工程学院一票。

能源工程学院

《我爱你中国》《团歌》
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