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 首页  院系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科建设  学生工作  相关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工作>>学生活动>>正文
“学史鉴往守初心,薪火相传担使命”学四史知识竞赛
2020-10-29 15:37   审核人:


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大学生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、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和高尚品德,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,不断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,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,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举办“学史鉴往守初心,薪火相传担使命”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。



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、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,每四人为一组,共分为八组参赛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,异常激烈,扣人心弦。比赛中,选手们都精神饱满,认真作答,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。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小组必答题及抢答题中,各小组不甘示弱,分秒必争。



经过几轮竞争激烈的抢答题环节,比赛现场的气氛开始变得紧张热烈起来,紧接着由学生代表的才艺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。


随着才艺表演以及各个小组代表发言的结束,知识竞赛也进入了尾声,最终圆满结束。

本次“学四史”知识竞赛活动,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‘四史’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,培养了同学们爱祖国爱社会的思想情感和高尚品德,增加了知识储备,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从厚重的辉煌“四史”中汲取信仰之力,牢记使命,砥砺前行,不断的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关闭窗口

能源工程学院    版权所有